亦如晨曦♏️

【群像】JSS是什么物种 【与物种系列联动】

🦄当JSS中的众人不是人类。

🦄【良堂,金东,饼四】

🦄单篇应该也不影响阅读,但尽量看jss和物种前情设定❤





楼主:

我终于知道九良是啥了!!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六个人一块化形!!我疯了!!!!!!!!

1.

昨晚去的孩子们真的赚!!四哥放出三对翅膀的时候我真的眩晕,虽然以前就知道大概是天使,但是天使降临真的太震撼了!!!

2.

我吹爆大天使!!所以那真的是圣光吧?现场灯光都压不住的那种啊啊啊啊!!整个人都被救赎了,怪不得四爷一直感觉好温柔😭😭

3.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本来车票都买好了,但是昨天临时来了大领导根本走不了!看了返图我在家哭平浴缸!!

4.

我现在还晕晕乎乎的,坐在山顶都看到圣光了!!一想到饼哥竟然娶了个天使回家我就想感叹一句:你凭什么!!

5.

饼哥不牛逼吗!我们狼人不牛逼吗!饼哥狼形帅到我荷尔蒙炸裂,而且面对四爷又超乖,还给人摸耳朵呜呜呜!!我哭到我妈化成狼人锤我!

6.

rua耳朵真的太太太太萌了叭,四爷求求你了,能让我也rua一下吗,就一下!

7.

楼上大天使预警!饼子的狼形真是我见过最好康的!竟然是银黑色的毛啊,帅到我泪腺失禁!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美女与野兽吗?!!

8.

艹,有没有太太出文,饼四太好嗑了,我昏迷!

9.

而且以前就听人说,上上一届兽神节游行有看到一只超帅的狼人化了完全狼形态,背上骑着一名戴面具的天使!现在一想那不就是饼四吗吗吗吗???!!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图我看过!我上头了,上头了,因为我们狼人中有一个传统,如果一名狼人化成完全形态,并且邀请你骑在背上,那就是一辈子的誓言,是把对方当成此生挚爱的意思!!!

11.

我晕了……别救了……等我醒了就去找狼人哥哥!!!!我必须!跟!狼人!谈个恋爱!

12.

等等等等,我找到了兽神节的图

[图片][图片]

我窒息了,完全狼形的饼哥太帅了叭?这得是区域狼王的级别叭?

四爷的翅膀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大人拯救我叭!!!

13.

艹……你们放大第二张,饼哥脖子上的那个是四爷的天使光环吗?

是吗!!!!!!!!

14.

他俩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这句话我不但要说还要天天说!

15.

绝对是!我没有天使朋友,但是天使光环应该也很重要才对吧?

16.

回答楼上,是的,在天使中,基本就是定情信物的意思,不过我们一般都是互换或者剥离一部分赠送………当项圈的大概只有四爷吧!【毕竟我们也没有这么帅的狼人男朋友!!!!!😭😭😭】

17.

我抢到了头排的票,然后今早晨心跳还得有一百二叭,这六个人都是什么神仙,东哥竟然是暗精灵!他是精灵!前线姐妹昨天手都累断了吧,我旁边的姐妹真的是一边拍一边哭

18.

我第一次见到暗精灵,我朋友说我大概是当场昏迷了两秒钟

19.

东哥起码值得昏迷一个半钟头!那翅膀是真实的吗?小尖耳朵是真实的吗?额心的银黑色图纹是真实的吗???

20.

他还给全场下花瓣雨!!!暗精灵是什么苏美强的种类啊!有人跟我集资干掉谢爷吗!!!

21.

而且东哥好像是百年里唯一一位暗精灵来着……听我朋友说东哥实力真的强到炸天,曾经徒手撕了一个堕落精灵的翅膀!徒手!!

22.

妈的太带劲了,我的降血压药呢!我本来以为东哥起码得是个大恶魔之类的,竟然是暗精灵……暗精灵……我的药呢!!

23.

我捡到了东哥的花瓣!!今早晨起来它还是新鲜的!!我要一辈子留着它!!

24.

谢爷粉丝会官博有东哥化形的全程不谢,并且附赠谢爷的激情点赞转发加评论

25.

我已经看了一百遍了,废话少说,楼上集资的姐妹带我一个!!谢爷这次对不起了,面对东哥真的把持不住!

26.

呵,集资没问题,关键是你觉得找谁能把谢那个金干掉,千年吸血鬼老祖了解一下?

27.

????我只知道是吸血鬼来着,有这么厉害吗??是谢爷亲口说的吗?

28.

那倒也没有,只是说活了几百年以后活腻了,然后沉睡了七百多年,千年还是往少里说的,反正正经是个老不正经就对了。

29.

想想就刺激……哎?谢爷哪怕是千年了,应该也是要吸血的叭?东哥一看就大补的亚子!

30.

这个,其实也可以用人造血包啦~但是吸血这件事确实很那个暧昧又色那个情!

31.

不是说大腿根的血最好吗!!谢爷康康我!!大腿根!!!腿根!!根根!!

32.

而且东哥还是黑暗属性的,要是换成四爷估计两天就得给谢爷净化完了,艹,这俩人也太配了!

33.

而且化形的谢爷咋还跟着换衣服,我寻思我朋友也是吸血鬼,人家也不这样啊?

34.

别问,问就是秀恩爱,那身伯爵礼服一看就是东哥给搭的!!两个袖扣上都是花体字母D!!

35.

而且吸血鬼真身其实跟人类的样子也差不多,换换衣服就是告诉大家[看,我变啦]

36.

呵呵!谢金好会一个老吸血鬼!用小蝙蝠给人摆玫瑰花还能行??!东哥还真的脸红了……你给妈妈争气一点啊!!

37.

争气是不可能争气的,你们去看东哥化形的视频,他脖子右后方能隐约看到两个红点点!那是齿痕对吧!!

38.

哎,吸血鬼吸血后不是不会留痕迹吗,而且东哥的体质也不可能修复不了叭?

39.

都说了!问!就是!秀恩爱!东哥!就是!故意!留下的!

好气哦,但是又好上头哦

40.

那个………鼻血喷到键盘里了怎么办?

41.

我没想到你李鹤东也学会偷偷摸摸秀恩爱了!【干的漂亮!】

42.

而且孟孟真身竟然有一点点A,真的是大恶魔啊!!!

43.

妈呀那个骨翅,我觉得起码能扇死三个我??

44.

真的没想到,本以为孟孟会是个小精灵啥的……结果地狱火一燃起来我当场昏迷。

45.

孟哥真实A了一把,直接放了五个深渊火团在半空照明,这哪是演唱会啊,直接变成地狱大party啊

46.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是挺帅的,但是孟孟放出翅膀的时候把谢爷的架子鼓扒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被谢爷官皮挂了哈哈哈哈哈哈!!


47.

哈哈哈哈哈哈小孟跟谢爷的鼓是有仇吧?弄坏了起码四个了!!

48.

但他那么好看!难道不值得原谅吗!!孟哥的尾巴还是小心心呢!!!

49.

呜呜呜呜终于有人发现了!小心心尾巴萌死我了,而且侧面看台的粉丝说,后面孟孟一直在拿尾巴戳九良!

50.

啊!这个偷心小恶魔!也戳戳我好不好😭😭

51.

我真心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恶魔,反正我同学原身还是有一点点吓人的

52.

孟孟原身真的好康,还自带火焰烟雾效果!!!而且角角也好看!

53.

大概美人就算变成恶魔也是美人叭!!而且变身后是红色眼睛,帅的我当场打鸣

54.

艹……我说我昨晚上听到打鸣声,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55.

而且我一直以为九良是个正常人类来着,他竟然是一把古制三弦的器灵!我昏迷又苏醒,又昏迷并且醒不过来!!

56.

九良没有给看本体,好像是本体比较脆弱?

57.

孟哥说[本体就是块木头,你们自己想象吧],我觉得大概是实话吧???

58.

但是不影响九良帅!!!啊啊啊啊啊啊!!!六十四根银弦拼了一个小恶魔呜呜呜!!九良你也学会秀恩爱了!!

59.

而且拼的小恶魔也有小心心尾巴!我哭满太平洋!!

60.

而且九良真的好可爱,让化形的时候说本体没办法引出来,就给大家转个圈圈表示一下,你是个霸道总裁啊!这么可爱会被偷走的!

61.

转圈圈的时候,孟孟还手动给加了一圈小心心火焰特效,他俩是不是在家互相喂可爱多啊😭😭😭😭!

62.

九良这个器灵,不得不说不但很帅还很实用,孟哥把谢爷的鼓搞坏了,九良就给人丢过去六根银弦,让师爷当吉他弹哈哈哈哈哈哈

63.

怪不得孟孟吉他弹的也好………有人在家免费给换弦子!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艹,等以后不唱歌了,孟周俩人就靠这个发财!!

65.

JSS为啥子这么强,就这实力以后不唱歌去当打手也是妥妥的!

66.

【粉丝群策群力,为偶像规划退休职业道路】

太感人了

67.

作为普通人类真的疯狂羡慕【所以有没有狼人哥哥或者吸血鬼哥哥或者恶魔哥哥谈恋爱!】

68.

JSS以后一定要越来越好!!

【不然就要去做打手了!或者去给人家换弦子了!!】

69.

我要再去看一遍六个人的化形视频,我要边看边哭

【因为昨天太激动当场狼变被保安带走了】

70.

楼上太惨了………

JSS冲就对了!!

哎,下个月的神降节JSS会有活动吗,非人类的秀场哎!!

71.

我去我去我去,楼上是预言家吗!官宣了,JSS参加神降节开幕式,以及参与团队比试环节!!!!

72.

我晕了,这次是真的,我必须哭到下个月!!!

73.

JSS给我冲!!!!!!!!!!秀翻他们!!!!!










🔅🔅🔅🔅🔅🔅🔅🔅🔅🔅🔅

说好的补偿

看结尾也知道,还有下篇

【但是下个月的事,就下个月再写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32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